• 峄城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10-21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市场监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10月20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监管所及股室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析了当前的工作形势,就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作了简要总结。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工作,加强对“互联网+监管”工作考核的力度。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自查,有力有效倒逼工作任务落实;要创新工作方法,推进举措落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有效抓手。

褚福兵强调,要把工作压力切实传导下去、工作责任切实安排下去、工作任务切实部署下去,用“高紧硬”的标准要求,实现“快准好”的工作新局面;优化营商环境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更好地展示高效、务实、廉洁、服务的市场监管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