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星美凯龙滕州家具建材商场入选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重点关注市场名录
  • 发布时间:2021-11-04     信息来源:


近日,从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在前期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公示,红星美凯龙滕州家具建材商场获批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重点关注市场,成为全省15家知识产权保护重点关注专业市场之一。

专业市场是商品生产流通领域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场所。做好专业市场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可以有效切断假冒伪劣商品的集中流通渠道,有利于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生产监管,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创新和营商环境。今年以来,滕州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关键领域和环节的保护工作,不断提升全市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通过建立重点关注市场名录,推进重点关注市场健全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工作体系,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水平,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树立全市流通领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形象,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