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温峥嵘岁月 赓续红色血脉——山亭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 发布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上午,山亭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中共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推动党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在纪念馆内,大家一边聆听着解说员的讲解,一边参观着一件件珍贵的文史资料;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还原出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的历史风貌。大家认真参观了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历史照片,深切感受到那个白色恐怖的年代里,共产党员的勇敢与担当、坚定与忠诚。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由衷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承诺和对党忠诚的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开拓奋进力量。

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领导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市场监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