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滕州市召开创建山东省质量强市动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7-08     信息来源:

7月8日上午,滕州市召开创建山东省质量强市动员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和省、市关于开展质量提升工作要求,并对争创省质量强市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枣庄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管锡庆、滕州市政府副市长樊晓阳出席了会议,市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位高主持。

会上,滕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朱秋原传达了《山东省质量强县(市、区)创建实施方案》和《滕州市创建山东省质量强市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并对创建的目标任务、时间步骤、职责分工、工作措施等各个方面作了详细安排。

接着,枣庄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管锡庆系统阐述了山东省质量强县(市、区)创建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充分肯定了我市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和要求。

最后,樊晓阳副市长对争创工作作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短板。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省质量强市创建工作。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标准化战略、品牌战略,全面提升产品、工程、服务、环境质量。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各单位各司其职,积极落实创建任务,同时加强宣传和督导,努力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

樊市长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务实重干,要做到点上突破、面上提升,珍惜机遇、强化担当、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创建工作,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为滕州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滕州市市场监管局 赵文静 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