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中区召开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8-05     信息来源:

82日,市中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食品安全风险交流会商会。食药安办有关领导,各)食药安办分管负责人,食药安委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局长闫相君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枣庄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精神传达提纲》,总结了上半年全食品及食用农产品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情况,教育和体育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分别通报了当前食品安全风险评估情况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食药安委,把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纳入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履行好应尽的职责。要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促进食品安全风险会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重视抽检监测数据的综合分析和运用,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隐患问题,有效防范和化解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