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 党员活动日
  • 发布时间:2022-08-15     信息来源:

8月12日,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党员活动日,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争创文明城共建新枣庄——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走在前人人做表率”——致全市党员干部、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倡议书》《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内容。

会议要求,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创建工作与“五比五看”活动相结合,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实践者引领者。

与会党员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立足岗位、率先垂范,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文明素质,传播文明和谐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