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文书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枣)市监食罚〔2019〕02号
  • 发布时间:2019-10-10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文书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



(枣)市监食罚〔2019〕02号

当事人:山东京巴佬食品有限公司

邮编:277500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鲍沟镇薛后路1号

资质证明:营业执照

食品经营许可证编号:SC10437048101709

法定代表人:颜芳芳    性别:   职务:经理

违法事实:

当事人于2019年5月7日生产的小刀肉肉(风味豆制品)经检验,山梨酸及其钾盐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相关证据:

上述事实,有以下证据证实:现场检查笔录、询问调查笔录、检验报告等。

行政处罚依据和种类:

本局认为:当事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四项之规定:禁止生产经营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的食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三项进行处罚;根据案情,自由裁量依据《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使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试行)》第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之规定决定对当事人给予以下行政处罚:

1、处以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元)罚款。

履行方式和期限:

请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没款缴到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市东城银行。逾期不缴纳罚没款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并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枣庄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于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

                          

         (公 章)          

 2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