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第二批制售假冒伪劣防疫用品违法典型案件
  • 发布时间:2020-02-28     信息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枣庄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的部署要求,持续开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防疫用品执法行动,重拳出击,从严从快查办违法案件,遏制了违法行为,维护了市场秩序,现曝光第二批制售假冒伪劣防疫用品典型案件。

    案件一:滕州市市场监管局查处涉嫌销售假冒飘安口罩案。近日,滕州市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线索,对滕州市龙泉正大超市进行检查发现,该超市销售的口罩涉嫌为假冒产品。目前,滕州市市场监管局已对该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案件二:峄城区市场监管局查处涉嫌销售假冒伪劣口罩案。近日,峄城区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线索,张某某通过朋友圈销售的口罩质量不合格。经调查,张某某通过朋友圈销售的口罩涉嫌为假冒产品。目前,峄城区市场监管局已对该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案件三:薛城区市场监管局查处涉嫌销售不合格口罩案。近日,薛城区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线索,对薛城区食为鲜水果粮油超市进行检查发现,该店销售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涉嫌为不合格产品。目前,薛城区市场监管局已对该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发现相关违规违法行为,请拨打12315热线进行举报,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依规及时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