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 枣市监食罚〔2020〕502号
  • 发布时间:2020-04-30     信息来源: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

                                             枣市2020502

当事人:枣庄市市中区威大百货超市                                             

主体资格证照名称: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92370402MA3KTFDM25

住所(住址):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东盛路100号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李明欣     性别:男 

违法事实:

枣庄市市中区威大百货超市销售聚财牌傅家纯香油19瓶,该香油未标注生产日期、无具体生产地址等。

相关证据:

上述事实,有以下证据证实: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现场笔录、询问笔录、送达回执等。

行政处罚依据和种类:

当事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之规定,结合《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使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试行)》第十二条第一项之规定予以处罚。

本局决定对当事人给予如下处罚:1、立即停止销售无生产日期、无具体的生产地址的香油违法行为2、没收无生产日期无具体的生产地址的香油19瓶其中500ml的4瓶;250ml的15瓶);3、处以罚款人民币仟元整(¥6000.00元)。  

履行方式和期限:

请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没款缴到中国建设银行枣庄市新城支行。逾期不缴纳罚没款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并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枣庄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于六个月内依法向薛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