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枣市监食罚〔2020〕501号
  • 发布时间:2020-04-30     信息来源: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

                                             枣市2020501

当事人:枣庄市市中区书瑶百货超市                                                 

主体资格证照名称: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92370402MA3DN6JY5L               

住所(住址):市中区龙头西路龙府园小区2号楼东5号门市                             

负责人:冯晴        性别: 

违法事实:

当事人经营无生产批号、无保质期的“爱上营养牛奶片。

相关证据:

上述事实,有以下证据证实: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食品经营许可证“副本”复印件现场笔录、询问笔录、送达回执等。

行政处罚依据和种类:

当事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之规定,结合《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使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试行)》第十二条第一项之规定予以处罚。

本局决定对当事人给予如下处罚:1立即停止销售无生产批号、 无保质期的“爱上营养 ”牛奶片的违法行为2、没收无生产批号、无保质期的“爱上营养 ”牛奶片21板3罚款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元)。  

履行方式和期限:

请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没款缴到中国建设银行枣庄市新城支行。逾期不缴纳罚没款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并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枣庄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于六个月内依法向薛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