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枣庄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3-15     信息来源:

关于公开征集

群众心的食品安全问题的公告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系着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及时、准确地了解市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工作的看法,推进枣庄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进一步提升,即日起,枣庄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面向全市广泛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

一、征集范围

    食品生产、食品经营、餐饮服务等领域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1.登录枣庄市场监管局网站(http://scjg.zaozhuang.gov.cn/)“政务公开-公示公告”栏目,下载附件《食品安全问题征集意见表》,填写后,将意见表发送至电子邮箱:scjgspxtk@zz.shandong.cn

2. 登录枣庄市场监管局网站在“公众互动--征集调查”(http://scjg.zaozhuang.gov.cn/)栏目留言。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地提出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意见建议等。

枣庄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